蒙牛乳业与显鸿科技探讨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20/03/24

11月22日,蒙牛集团副总裁郭晓斌携设备部、奶粉部、酸奶部、冷链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显鸿科技)参观调研,探讨双方在商品可追溯、智能包装、实业资产管理、能效管理和运维管理等方面合作的可行性。

调研期间,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就公司以及“蒙芯”为核心的超微功耗传感器技术在商品可追溯、智能包装,在智能仓储、企业能效管理、冷链运输等领域应用做了具体介绍。据悉,显鸿IIBS智能商业系统已在李锦记、川酒集团等公司广泛应用;显鸿科技RFID可与托盘系统结合,在仓储配送中心形成闭环应用,可保证仓库管理各环节数据的输入速度和准确性,确保企业及时准确掌握库存真实数据,合理保持和控制企业库存,有效降低成本。

郭晓斌副总裁及设备部、奶粉部、酸奶部、冷链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显鸿科技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从工业标识发展到物联网标识;从单一喷码技术发展到为快速消费品企业提供信息化和智能化全生命周期服务;从开发世界首创纳米抗擦墨到以“蒙芯”为核心的超微功耗传感器技术;从仅服务快消品企业发展到服务轨道交通、智慧城市、智慧电力等领域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就IIBS智能生产线系统、生产运维管理、冷链运输系统在实际场景应用中的具体情况及工厂能效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显鸿技术人员现场逐一进行了细致解答。

随后,双方在蒙牛三期工厂会议室召开了技术交流对接会,双方技术人员进行了专项技术交流和探讨,达成了多项技术合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