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鸿科技荣登“2019内蒙古百强品牌榜单”——品牌价值33.52亿元
发布时间:2020/03/24

日前,由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农牧厅、商务厅、工商联等单位指导;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内蒙古品牌发展论坛组委会、锡林郭勒盟行署、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的“第六届内蒙古品牌大会暨 2019 年度内蒙古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于 2019 年 12 月 25 日—27 日在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召开。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显鸿科技)荣获“2019内蒙古百强品牌”、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荣获“2019年度内蒙古品牌建设企业家领袖”。

本次大会旨在为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十三五”品牌发展规划》(内政办发〔2016〕199 号)和《内蒙古自治区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实施方案》(内政办发〔2017〕20 号)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品牌企业和品牌领袖的榜样作用,推动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自治区近千家品牌企业参与本次活动,伊利集团、蒙牛集团、蒙草抗旱等国内行业领军企业纷纷上榜。

据悉,显鸿科技凭借多项技术持续领先行业,实现业绩稳高速增长。有关数据显示,显鸿科技2016年品牌价值为3.92亿元;2017年品牌价值为19.19亿元;2018年品牌价值为20.23亿元。2019年显鸿科技品牌价值为33.52亿元。

显鸿科技以“把不可能变成可能”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创新驱动,通过不断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走出了一条以“蒙芯”为核心技术的物联网标识产业发展道路,显鸿超微功耗传感器产品己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泛在电力物联网等。目前,显鸿科技已成为中国在物联网标识应用系统行业引领者,为内蒙古高新技术产品赢得了美誉。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