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鸿科技受邀出席第八届全球物联网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20/03/24

2019年12月10日至11日,为期2天的第八届全球物联网峰会在上海世贸展馆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物联网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参加此次盛宴。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显鸿科技))作为内蒙古物联网行业的排头兵,受邀出席了此次峰会。

会上,显鸿科技物联网事业部总经理陈罡作为与会嘉宾,就“蒙芯”技术在物联网领域的应用发表了主题演讲,并就“蒙芯”系列产品在智慧城市、企业侧能效管理、泛在电力物联网、轨道交通等相关场景应用案例进行了具体交流分享。他表示:显鸿科技成立于2012年,通过不断的技术迭代,产品创新,于2016年开始涉足物联网标识领域,并全面布局物联网体系结构。现今,业务已覆盖物联网体系结构中的感知层、网络层、应用层各项层级结构领域。尤其公司于2018年推出的超微功耗传感器“蒙芯”核心技术,已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类、环保监测类、企业侧资产管理类、保电类、轨道交通类等多项领域,目前显鸿科技的城市运维管理云平台可面向垂直行业、根据实际场景进行灵活组装,快速移植并投产使用,满足各行各业管理需求。

陈罡的精采演讲得到了大会主办方、参展方及多个行业精英的高度认可。大家表示,希望未来有机会与显鸿科技就物联网业务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我国物联网事业发展新进程。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