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区委常委一行莅临显鸿科技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4

12月13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冀罕钢一行主要领导,深入显鸿科技走访调研并组织座谈。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全程陪同。

会上,显鸿技术人员重点介绍了“蒙芯”在保电类、智慧城市类、环保监测、企业侧资产管理类等应用实例内容,双方就城市垃圾运输、智慧楼宇建筑、综合治理平台等问题展开细致交流。调研组成员表示,通过此次走访,对“蒙芯”技术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蒙芯”技术应用前景广阔,对提高行政管理效能,推进民生工程聚焦具有重要作用。希望显鸿团队尽快深入本区政府,结合现有业务出具整体解决方案,促进政府建立智慧平台,形成平台管理统一化,助力政府实现共享监管新成效。

冀罕钢副区长表示,此次参观走访收获很大。他强调:政府各职能部门不搞重复建设,显鸿科技可根据当下政府已有业务和窗口内容,出具方案,将“蒙芯”技术植入到大系统进行融合,进而完善智慧平台建设。他建议:区内高标准农田、智慧供热、智慧小区、智慧工地、建筑混凝土监控等项目建设工程,可结合显鸿科技“蒙芯”技术进行完善,希望显鸿科技根据具体项目出具具体解决方案,经商讨后做试点应用。

最后,吴葵生对赛罕区党委政府与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公司现行智慧楼宇、智慧建筑、能效管理等业务做了详细汇报,并表示,显鸿科技的城市运维管理云平台可面向垂直行业、快速移植,可对各业务模块灵活组装,快速投产,满足政府和行业管理需求。此外,显鸿科技将陆续根据各项目场景交付情况梳理行业标准,为城市智慧建设解决信息孤岛难题。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政企合作交流,共享发展成果,助推内蒙古物联网产业蓬勃发展。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