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政府组织召开 “蒙芯”创新应用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3/24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调研呼包鄂地区时提出的“关于加大显鸿科技等企业创新技术的市场推广应用力度,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社会管理智能化水平”的指示精神,2019年12月12日,呼和浩特市政府组织基础设施建设、社会管理职能部门召开“蒙芯”创新应用协调会。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青,呼和浩特市委副秘书长宋俊峰以及呼和浩特市相关部门和四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携技术团队骨干出席会议。

会上,罗青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现场会的工作任务。他强调:此次现场协调会意义深远,旨在落实石泰峰书记调研时的指示精神,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本土科技企业发展,希望与会人员多深入显鸿科技,了解“蒙芯”技术。他要求:会后各与会部门须上报与显鸿合作的计划和意向书。他提出:显鸿科技要以优惠价格,优质服务为当地提供服务,充分运用“蒙芯”技术做好行业试点示范工程,解决一个问题,完成一个项目就要形成一个标准,所有规划建设管理运维项目都要制定标准、规范体系。

会议历时约1个半小时。期间,呼和浩特市相关部门与会领导就“蒙芯”技术在我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中应用的思路和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交流。罗青主任强调:各与会部门要坚持工作原则,不搞重复建设;凡涉及到竞争性招投标项目,要合法合规,依法依规优先选用技术好、价格优、服务好的企业,同等条件下要扶持本土企业发展,不搞强买强卖。

吴葵生表示,十分感谢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及各相关部门长期对显鸿科技的关心和帮助。显鸿科技愿以“蒙芯”为核心的相关技术为内蒙古打造一个物联网新产业,优先为呼市、为内蒙古智慧城市等各行业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得到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各相关部门、各与会领导的大力支持,共同为擦亮“蒙芯”品牌携手合作,为内蒙古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引导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