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莅临显鸿科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09

11月16日,刚刚上任约二十天的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石泰峰走进企业,到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在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向石泰峰书记介绍,显鸿科技于2012年落户内蒙古,在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各相关部门和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克服了重重困难,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企业创业初期以工业标识为基础,发展到今天成为物联网标识应用系统服务商,三次颠覆性的自我超越,实现了企业转型升级。2018年显鸿科技推出了以“蒙芯”为核心的超微功耗传感器等新产品、新技术是显鸿科技创新的又一里程碑,“蒙芯”系列产品已在轨道交通、智慧仓储、智慧城市、智慧校园、环境监控、泛在电力物联网等领域广泛应用。

石泰峰在详细了解显鸿科技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场景应用等情况后,对显鸿科技在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显鸿科技的产业符合国家发展战略,符合自治区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以“蒙芯”为核心的相关技术在轨道交通、智慧电网、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应用前景十分广阔。石泰峰指示陪同考察的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和服务好科技创新企业。自治区智慧电网、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建设要大胆采用、优先采用显鸿科技产品,以实际行动支持区域科技创新企业的发展。

吴葵生表示:显鸿科技将一如既往,坚持创新驱动,坚持市场导向,为企业长期持续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显鸿科技将责无旁贷的优先为内蒙古智慧城市、智慧电力等行业提供优质服务,擦亮“蒙芯”品牌。同时,显鸿科技希望以“蒙芯”为核心的系列技术为内蒙古打造一个全新的物联网产业,让更多的有意创业者,让有转型升级需求而苦于找不到技术的中小民营企业共享“蒙芯”,为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政府党组副书记马学军,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张韶春以及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