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鸿科技团队到呼和浩特青城智慧水务局开展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01

10月23日上午,浩源科技园总裁张宝林、显鸿科技RFID北方事业部总经理陈罡等相关技术人员一行,到呼和浩特青城智慧水务进行技术交流。呼和浩特市水务局局长张永德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呼和浩特市水务局局长张永德局长就呼市智慧水务发展的有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据悉,该项目于2017启动,目前,“智慧水务”项目一期基本建设完成。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综合应用分析系统,排洪防涝系统,水源地报警联运系统、综合原有生产安全视频监控系统,并改建指挥监控中心。

张宝林就显鸿科技以“蒙芯”技术为核心的智慧水务应用场景做了详细介绍。双方一起探讨了当前智慧水务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就技术路线、研发方向、应用案例等进行了交流。陈罡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显鸿科技智慧水务系统建设方案,包括智慧调度、制水、供水、排水全过程监测的物联监测系统;水厂自动化系统;“人机物环管”全方位有机交互的运行维护管理系统;污染排放管理系统等,多渠道便捷用户,与民互动的公众服务平台等。显鸿科技“一站式”智慧水务系统解决方案能为城市水系统各个业务管理部门提供优质的服务。

张永德局长表示,显鸿科技以”蒙芯”为核心的技术优势明显,希望双方技术人员加强沟通,尽快形成落地方案,共同为促呼市智慧水务、安全水务而努力。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