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大财经干部培训班莅临显鸿科技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1

2019年10月16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自治区发改委原主任包满达一行,在常委会财经工委、常委会财经咨询专家、及自治区十二盟市人大常委会参训人员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陪同接待。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关于显鸿科技发展历程与产业布局、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公司产品的介绍,大家对显鸿科技的纳米抗擦墨技术、莱宾格喷码机、激光机、贴标机、智能生产线设备、显鸿智能商业系统﹙IIBS﹚、智能仪器仪表以及以“蒙芯”为核心的各类超微功耗传感器等新技术、新产品饶有兴趣,大家进行了深入询问和了解。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向调研组一行做了详实的汇报和解答。调研组对显鸿科技所取得的科技成果及社会效益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包满达指出,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科技创新和人才支撑是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要坚持存量变革和增量崛起并举,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会为企业发展搭建好平台、做好服务,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希望显鸿科技继续加大创新投入,再接再励,运用以“蒙芯”为核心的相关技术在轨道交通、市政建设、智慧城市、智慧农、牧业、泛在电力物联网、企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

据悉,显鸿科技是国内一家拥有喷码、激光、贴标、RFID的所有物联网标识赋码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物联网标识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的行业引领者,主要产品应用于:智能农业、智能工业、智能城市、实物资产管理、商品追溯、互动营销、大数据洞见等,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