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鸿科技亮相光博会,助力产业互联
发布时间:2019/09/25

9月4日,备受瞩目的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展出面积达11万平方米,吸引国内外1700余家参展企业同台展示代表光电业界新技术研发成果和产品,来自线缆、汽车、医疗、电力、人工智能等多个行业的近7万名专业观众现场交流,显鸿科技携旗下物联网标识解决方案再征光博会,与业界领袖、专家学者共同见证行业核心技术新精彩,探索光电技术新潜力。

今年是显鸿科技参加光博会的第7个年头,显鸿科技结合大会 “聚焦光电应用,助力产业互联”的主题,秉承“万物互联、价值共享”的核心理念,积极投入世界一流物联网技术的引进,与德国莱宾格公司持续合作,引进国际一流的物联网喷码技术,为国内光纤电缆等行业解决赋码难题,莱宾格喷码机采用与众不同的Sealtronic技术,可支持VNC远程遥控功能,通过平板电脑或手机可远程操控喷码机。本次展会公司携jet3up、jet3 up rapid、jet3 up wire、jet3 up mi、jet2 neo等多款德国莱宾格物联网喷码机出展,为国内包括电线电缆、电子在内的多个行业提供高速、在线、实时的赋码技术,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5G赋能开启“万物互联”的新时代,呼之欲出的数字化变革对物联网技术提出更高的要求,显鸿科技作为一家物联网标识应用解决方案系统服务商,多年来,显鸿科技深耕标识行业,抓住物联网飞速发展的机遇,成功完成从工业标识、互联网+工业标识到物联网标识三个阶段的飞速跨越,且成功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密算法物联网芯片”蒙芯”,以”蒙芯”为核心技术的超微功耗传感器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泛在电力物联网等行业。目前,显鸿科技已发展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喷码、激光、贴标、RFID的所有物联网标识赋码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物联网标识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的行业引领者。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