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鸿科技亮相物博会,RFID智能解决方案备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9/09/25

9月7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无锡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无锡隆重举行。本届物博会内外场总展出面积达6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540家,为历届展出规模最大,显鸿科技携物联网标识应用系统解决方案亮相物博会,与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行业大咖共赴一场“万物智联”之约。

在位于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B2馆的08、09展位,显鸿科技携无限温度传感器、无限位移传感器、多功能无限传感器、DEPLUS NB网关等多款RFID设备及解决方案出展,其中地下电力物联网解决方案、RFID资产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尤受关注。

地下电力物联网解决方案主要针对目前地下电力环境差、无法取电、无线信号不稳定等因素,电缆及工井缺少长时间温升、温差等历史数据,资产分布广数量大,运行环境恶劣,管理难度大等问题,显鸿科技基于物联网应用特点,开发了一整套完整的感知层硬件系统及解决方案,让所有能够被独立寻址的普通物理对象实现互联互通的网络,物联网将无处不在的RFID、条码物联网标识、各类传感器等末端设备用最先进的物联网通讯技术连接起来,实现互联互通,或者通过应用大集成、以及基于云计算的SaaS营运等模式采用适当的信息安全保障机制,提供安全可控乃至个性化的实时在线监测、定位追溯、报警联动、调度指挥、预案管理、远程控制、安全防范、远程维保、在线升级、统计报表、决策支持、领导桌面等管理和服务功能,实现对万物的高效、节能、安全、环保的管、控、营一体化,为地下电力企业解决一系列的难题。

除此之外,设备资产管理系统是支撑企业资产设备管理业务发展的重要工具,随着企业业务发展、生产规模持续扩大,资产设备不断增多,粗放式、依赖于经验的资产设备管理方式已无法适应管理需求。显鸿科技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可对设备资产实行全生命周期管理,基建、生产一体化管理模式,通过基建管理、设备资产管理等业务的融合,从设备设计、采购开始,直至设备运行、维护、到最终的报废过程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同时结合成本管理、财务管理,实现对资产过程管控,对资产价值的管理,帮助企业建立完备的设备台账信息、实施设备标准化管、打造区域中心监控及建设远程诊断中心。

据悉,显鸿科技近期成功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密算法物联网芯片”蒙芯”,以”蒙芯”为核心技术的超微功耗传感器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泛在电力物联网等行业。5G时代已来临,万物智联触手可及,显鸿科技将继续加大创新力度,释放创新活力,为5G+物联网开辟新的天地,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创造性解决方案。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