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鸿科技与通辽市开展智慧城市应用项目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8/07

2019年8月1日,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619)与通辽市开展智慧城市应用项目对接会在通辽市科尔沁区召开。通辽市政府秘书长董景秀出席并讲话。大数据局局长刘士铎主持会议。显鸿科技总裁张宝林一行5人出席会议。通辽市政、住建、电力、教育、环保、市场监督、疾控、城管、水务、消防、公安、国土等部门参加了项目对接会。

通辽市政府秘书长董景秀出席并讲话,董景秀指出,建设智慧城市是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建设“数字中国”、“宽带中国”的重要抓手,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加快推进智慧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和应用,要统筹考虑、科学安排,以“资源整合、数据汇合、应用融合”为核心,加快建设跨层级、跨地域、跨系统、跨部门的数据共享平台,坚决破除“数据壁垒”“信息孤岛”,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和群众少跑腿”。要聚焦社会管理的重点、群众办事的难点、民生工作的痛点,精准发力,加快智慧应用,服务政府治理,方便百姓生活。希望显鸿科技发挥优势,积极与我市开展密切合作,积极推动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和便民服务水平,不断做大做强,实现共赢发展。

内蒙古显鸿科技总裁张宝林就公司产业发展及显鸿科技在物联网传感器关键技术做详细介绍。显鸿科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密算法芯片”蒙芯”,”蒙芯”拥有多项自主核心技术,其超微功耗传感器寿命可达10至20年,单一网关能连接近千个传感器等等。近期以”蒙芯”为核心的系列产品已在轨道交通、智慧城市、泛在电力物联网及大型用户侧有着广泛的应用。

慧聚新业,智创未来。显鸿科技将努力加大对“蒙芯”系列物联网技术的开发,为通辽和内蒙古在智慧城市、泛在电力物联网及轨道交通等应用提供优质服务,发挥积极作用,为内蒙古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力量。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