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鸿科技联合县人社局开展 “进企业 树新风 联业务 强技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公司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公司党员和行政人员的业务水平,强化全员参保参险意识、规范劳动用工管理。6月27日,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和林格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开展“进企业 树新风 联业务 强技能”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出席并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和林格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局长马志斌,和林格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孙燕及人社局党总支党员同志、显鸿科技党支部书记郭建平及支部成员共同参与。

活动期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局长马志斌及党员同志首先对显鸿科技展厅、党建活动中心进行了参观,大家对显鸿科技的世界首创纳米抗擦墨、超微功耗传感器等具有行业领先技术的产品表示惊叹,对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和认可,最终在显鸿科技党支部书记郭建平的倡议下,全体党员在党群活动中心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让全体党员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同时也进一步激励了在场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决心。随后,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排队向组织缴纳6月份党费。

(图为:参观显鸿科技展厅)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缴纳党费)

参观结束后,显鸿科技党支部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总支,就如何做好企业党建、党建与业务融合以及企业员工社保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为:座谈交流)

座谈结束后,全体人员又积极投入到党课学习中。本次党课特别邀请到和林格尔县党委王禹老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解读。期间,王禹老师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解读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深刻背景、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等。讲解深刻、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显鸿科技党支部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总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图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解读)

党课结束后,又进行了业务知识测试,以学习效果检验党员素质能力提升效果,测试中,秩序井然,党员们专心思考,认真答卷。

此次活动,推动了两个基层党组织间的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进一步强化拓宽了党建工作思路,为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想、新途径、新方法,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和企业创新服务水平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