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鸿科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华诞之际,6月28日显鸿科技党支部在显鸿创新孵化中心楼前,与呼和浩特市盛乐经济园区党工委、呼和浩特海关、内蒙古电力集团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和林格尔新区供电分局、中国移动公司等党支部联合开展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显鸿科技党支部通过创新党建活动载体,特别邀请和林格尔县乌兰牧骑走进显鸿开展巡回演出,以喜闻乐见的文娱活动形式,向建党98周年献礼。本次演出分为“红色记忆”、“守望家园”、“草原铸梦”三个篇章,演出以朴实的语言和独特的艺术形式贴近时代、贴近生活、贴近人民群众,深受全场人员的喜爱。

活动期间,显鸿人用自己的方式,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题,回顾和歌颂伟大祖国在这70年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显鸿科技在科技创新中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呈现了一场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诵读,同时也反映出显鸿人万众一心,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未来,显鸿人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快“蒙芯”市场推广力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活动最后,所有在场人员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真实情感,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