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鸿科技党支部组织开展“卓越赢在形象”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18

为了更好的树立和塑造企业及个人的良好形象,提升员工的商务礼仪和人际交往技巧,在培养员工文化修养和交际能力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企业文化氛围。6月14日下午,显鸿科技党支部特别邀请内蒙古科技大学张晓萍教授走进显鸿科技开展“卓越赢在形象”主题礼仪培训。

培训期间,张晓萍教授结合显鸿公司的特点,从良好职业形象的塑造以及如何与客户沟通等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商务礼仪知识,并通过实例讲解、实操演练、角色扮演等方式活跃课堂气氛,使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受到了教育,掌握了规范的礼仪知识。

礼仪的作用就是“内强个人素质,外树企业形象”,既是人际关系的润滑剂,也是工作关系的附加值。显鸿科技党支部通过组织本次礼仪培训,使大家对礼仪有了全新的认识,让大家能在工作中重视商务礼仪并加以运用,从而进一步提高公司对外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党支部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强化员工的各项意识,进一步树立企业品牌,提升公司软实力!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