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鸿科技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9/06/10

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落实中央精准扶贫决策部署,助力内蒙古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6月6日,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显鸿科技)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祁文杰、刘杰带着扶贫款来到和林格尔县新店子乡山保岱村开展精准扶贫捐赠活动。

据了解,山保岱村共有8个自然村,户籍户数312户,户籍人口747口。2017年新识别贫困户7户9人,致贫困的原因以年老体弱、劳动能力不足为主,截止去年10月,共有3户贫困户仍未达到保障住房的条件。知道情况后,显鸿科技党支部多次与山保岱村村委会对接并落实扶贫工作细节,最终于今年5月9日实地走访后确认扶贫事项,即帮扶山保岱村两户贫困户进行危房重建及之后的房屋装修和一户贫困户旧房修缮工作。

(图一为:危房重建基建) (图二为:新建房屋竣工)
(图三为:新建房屋现状)          (图四为:新房入住)
(图五为:旧屋修缮前)                 (图六为:旧屋修缮前)
(图七为:修缮后房屋)            (图八为:修缮后房屋)

本次扶贫为村民住房提供了保障,使居住环境也得到全面改善。当村民得知公司人员现场慰问后,激动不已,一再向公司道谢,并流下感动的泪水。

显鸿科技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创新驱动发展,从传统工业标识的颠覆者,到物联网标识的弄潮儿,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一直关心帮扶弱势群体,继在内蒙古和广东河源等地资助贫困学生上学、向内蒙古公益事业发展基金、红十字协会及固阳受灾群众进行捐赠外,今年又接着开展扶贫献爱心活动。未来,显鸿科技将继续开展类似公益献爱心活动,尽可能地帮助更多弱势群体,为实现内蒙古高质量脱贫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