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鸿科技组织职工参加和林格尔县第五届登山探宝活动,为建国70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2019/06/10

芍药绽红绡,香清粉澹飘;花约四方宾,“香”聚在和林。为在新时期进一步激活我县职工干事创业的动力,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爱我家乡、兴我和林”主人翁意识,和林格尔县总工会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梦、芍药美、职工情”登山探宝活动于6月6日在和林格尔县南山公园如期举行。显鸿科技组织公司职工积极参与,公司党支部书记郭建平带队参加活动。

上午8点30分,全县共计69家企事业单位职工齐聚南山公园大台阶西浮雕下,共同开展职工快闪活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为建国70周年献礼。合唱结束后,在场职工整装待发。在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宣读寻宝规则及四项注意(注意登山安全、注意寻宝安全、注意环境保护和注意按时返回)等要求之后,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兴奋地向藏宝点拾阶而上。

虽然寻宝地点山路崎岖、杂草丛生,但大家登山的热情丝毫不减、齐心协作,每到一处藏宝点,大家就分散开,凭借着在工作中“眼明、手快”的本领寻找宝贝,树上、石缝里、草丛等地的“宝藏”被大家一一发现。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显鸿科技代表队共寻得礼品票9张完美收官。

公司党支部通过组织参与本次活动,让大家心相通、情相融,不仅提高了全员健身意识,让大家开阔了视野,同时还活跃了公司团队气氛,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未来,显鸿科技党支部将持续创新活动内容和载体,不断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