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显鸿科技喜获“2019内蒙古物联网标识应用行业标志性品牌”荣誉
发布时间:2019/05/31

5月28日下午,由自治区工商联指导支持、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的“首届内蒙古品牌发展分论坛—内蒙古味道品牌发展论坛暨内蒙古行业标志性品牌推荐发布会”在呼和浩特如意花园酒店顺利召开。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物联网标识应用行业的创新模式与技术被授予“2019内蒙古物联网标识应用行业标志性品牌”荣誉,伊利集团、伊泰集团、田牧集团、汉森酒业、兰格格乳业等83家内蒙古行业标志性品牌同获殊荣。

近年来,物联网行业得到迅猛发展,物联网经济已经成为推动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和拉动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显鸿科技作为一家物联网标识应用解决方案系统服务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产品赋码、信息关联、自动检视、质量快速检验检测、智能包装、各类RFID传感器、数据采集与分析等全生态链的软硬件系统服务。服务客户遍及食品、药品、光纤、电子元器件、电力工程、智慧城市、智慧农业等众多领域,先后服务了蒙牛、伊利、雀巢、中粮、娃哈哈、华润、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近百家知名品牌客户,显鸿科技一直秉承着“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坚定信念,开拓创新,不懈奋斗,逐步发展成为物联网标识应用行业知名品牌。

目前,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形成了以内蒙古为中心,深圳、广州、香港为支撑的企业创新平台,建立了纳米功能墨研发中心、大数据研发中心、RFID研发中心、智能制造研发中心、激光机研发中心、仪器仪表研发中心和纳米材料检测中心等七大专业研发机构,全面布局物联网标识体系结构的感知层、网络层、应用层。在感知层对象标识中的赋予性标识,全面掌握自动贴标、智能检视、智能包装、喷码、激光打码等支撑性赋码技术及RFID电子标签(无线射频识别)、 二维码、条形码等识别码技术;在网络层的拥有网络设备节点标识、传感器节点标识、标签读写器节点标识;在应用层方面,拥有自主开发的iiBS显鸿智能商业系统、ICSS物联网商品共享系统、ElaData数据洞见分析平台等标识应用系统解决方案。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显鸿科技将努力开拓更高维、更多元的物联网标识行业创新产品,成为物联网标识应用行业的领跑者。

荣誉是激励更是鞭策。未来已来,显鸿科技将始终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的内在驱动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物联网标识行业产业技术创新与资源整合能力,构建一个集纵向服务与横向发展于一体的生态型企业,为企业、为用户、为客户、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附:2019内蒙古行业标志性品牌推荐名单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