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伟民一行莅临显鸿科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7

2019年5月25日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伟民一行莅临显鸿科技调研,自治区发改委主任龚明珠、新区管委会主任罗青陪同调研。科技园总裁张宝林协同公司高管陪同接待。

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伟民一行首先对显鸿科技孵化中心大楼展厅进行参观,杨伟民常委深入了解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市场开拓等总体情况。

科技园总裁张宝林向杨伟民常委及各位领导就目前公司开发物联网核心技术——RFID的开发、“蒙芯”芯片技术攻关情况及RFID产品在仓储管理、资产管理、智慧文件柜、地下管井安全在线监测等市场应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调研期间,科技园总裁张宝林就杨伟民常委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认真地做了汇报。

杨伟民常委认真听取了汇报,对于显鸿科技在物联网、大数据领域取得的成果和商业模式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十分赞赏。充分肯定了显鸿科技作为民营企业发展的成就和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贡献,他希望显鸿科技不忘创业初心,牢记创新使命,坚定发展信心,坚定决心做好企业创新,为民营企业做好表率,为内蒙经济社会发展争做新贡献。

随后,杨伟民常委一行人员来到公司的党建阵地,对公司党群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党员内部学习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

科技园总裁张宝林表示:显鸿科技将继续立足新时代,迎接新机遇,落实新要求,践行新理念,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切实以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自治区科技事业蓬勃发展,显鸿科技也将紧跟时代步伐,坚定信心、拿出行动,把民营企业办的更好,为内蒙、全国乃至全球客户提供物联网标识应用解决方案,力争打造物联网行业优秀的民族品牌。为中国经济转型注入不竭动力,助力中国经济航船行稳致远,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