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党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刘奇凡一行调研显鸿科技
发布时间:2019/04/30

2019年4月3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刘奇凡,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市委书记云光中一行,到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619)参观调研,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全程陪同。

吴葵生先生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企业成立至今在技术创新、產品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上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企业从传统工业标识行业入门逐步过渡到互联网+工业标识,再发展至今成为物联网标识应用系列解决方案的引领者以及港资企业的党建工作做法。刘奇凡书记对显鸿科技在科技创新和企业转型升级中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显鸿物联网体验馆,考察团一行饶有兴趣的参观和亲身体验了显鸿科技世界首创的纳米抗擦墨系列,智慧城市系统,电力地下电缆在线监测、贵重实物资产管理系统等以“蒙芯”芯片为技术依托的应用场景,真实地体验物联网技术为人们生产、生活带来的改变。调研期间,刘奇凡书记专们对“蒙芯”芯片,显鸿超微功耗传感器的研发、应用及市场等作了深入详细地了解。刘奇凡书记鼓励显鸿科技要借习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讲话精神的东风,用好用足自治区支持民营企业的各项政策举措,继续努力,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強与内蒙古的科研院所和高校的技术合作、人材培养,希望显鸿科技继续深耕物联网标识领域,打造“蒙芯”这个民族品牌,争取把內蒙古作为显鸿科技集团的主要研发中心和生產基地。

考察期间,刘奇凡书记一行还参观了以“爱党、爱国、爱家、爱企”为核心价值观的浩源科技园党群活动中心,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对港资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了解。刘奇凡书记表示:“党建氛围风清气正,党建工作亮点突出,要继续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民营企业基层党组织工作提供中坚力量。”

吴葵生董事长表示:我们将以此次调研为新的起点,心无旁骛的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继续努力坚持创新驱动,争做内蒙古自治区内港资高新技术企业的排头兵,为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绿色亮丽内蒙古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