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类型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04/26

显鸿科技主要以系统定制为主,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功能模块,按需开发更符合企业管理流程。可定制更多类型的管理系统。

功能

1、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2、条码打印软件;

3、贴标系统;

4、文件管理系统;

5、包装防错系统;

6、更多类型系统请咨询我们;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资产日常操作管理功能

主要包括固定资产的新增、修改、退出、转移、删除、借用、归还、维修、计算折旧率及残值率等日常工作。

打印条形码功能

根据选定的固定资产自动生成粘贴于固定资产实物上的条形码。

盘点功能

按照条码阅读器中的数据与数据库中的数据进行核对,并对正常或异常的数据做出处理,得出实际情况,并可按单位、部门生成盘盈明细表、盘亏明细表、盘点汇总表等

资产折旧

包括计提固定资产月折旧、打印月折旧报表、对折旧信息进行备份,恢复折旧工作、折旧手工录入、折旧调整。

固定资产月报

根据单位、部门、时间等条件查询分类统计月(年)报、本月增加固定资产月报、本月减少固定资产月报、固定资产折旧月报(年报)、并提供打印功能。

固定资产综合查询

可以对单条或一批固定资产的情况进行查询,包括资产卡片、保管情况、有效资产信息、部门资产统计、退出资产、转移资产、历史资产、名称规格、日期、单位或部门。

系统维护功能

由系统管理员对资产分类代码表、退出方式代码表、购置方式代码表、存放地代码表、部门代码表、保管人员表、单位名称表。进行新增、修改、删除等操作。

安全管理功能

提供各种安全管理手段,口令管理,用户权限控制;数据加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