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3up RAPID 高速喷码机
发布时间:2019/04/25

线缆喷印速度达1OOO m/min (6O km/h)

非接触赋码高达40%的喷印速度

3种高速喷头,适用于不同行业和应用

即使在非常高的生产速度,更清晰易读的喷印

高度自动化导致高的生产速度。装瓶系统的能力总是在增加,挤出机总是越来越快。电缆打印的标记系统怎么样?不幸的是,该系统通常不测量高速,因此不可避免地减慢了生产过程。这严重影响公司。公司自身的生产力被价值链的一个要素挫败:喷码机。

LEIBINGER也认识到这个问题,并正在为市场提供可靠的工业赋码系统在2017年的高速应用。JET3up RAPID线标记系统的优势主要在于其极快的喷印速度,高达1000米/ min(60 km / h);以及喷印机独一无二的能力。

即使在高生产速度下,在不接触的不同表面和材料上喷印清晰可辨的字符。 JET3up RAPID高速打印机可将生产效率提高40%。

为了适用各个行业的不同赋码要求,2017年提供了JET3up RAPID喷码系统的三种不同的高速喷头。根据喷印电缆、管道、瓶子、铝罐,箔片还是金属板, RAPID Universal,RAPID Highspeed或RAPID Wire喷头是最适合您喷印过程。 我们的专家乐意与您进行磋商。

适合任何应用程序的打印头

RAPID Universal
JET3up RAPID通用喷头通过喷头中的液滴加速放电,实现了高喷印速度。这使得喷头能够以1到5行(32滴)的2D代码,图形,条形码或字符对不同的表面和产品进行编码,比同类打印机型号快得多。
RAPID Highspeed
JET3up RAPID高速喷头用于极高速喷印应用,最大字体高度为2 mm(5×5矩阵或塔式打印)。 它可以灵活地用于所有产品表面和材料。
RAPID Wire
为了满足电线电缆行业的高要求,Paul LEIBINGER提供了一种特殊的电缆喷头。 由于喷头的创新设计,电缆和电线以及其他长而窄的产品可以进行最佳定位和标记。结果是电缆喷印更快,更精确和更有效。

可衡量的生产率提高

由于JET3up RAPID的极快速喷印,生产过程大大加快,提高了生产线的效率。 结果是大大增加了价值创造。

高可用性:自动喷嘴密封系统

在所有LEIBINGER工业喷码机中的自动喷嘴密封,关闭喷嘴和管道气密。这使得喷头中的墨水不会变干 – 工业喷码机可随时使用。 即使在长时间停机后,也不需要耗时的清洗。
在生产中断期间,管道和喷嘴形成气密回路:没有油墨可以从回路中泄漏出来,并且没有空气可以进入。这保持油墨流体性 – 就像密封的油漆罐使工业喷码机可随时使用

直观操作

只需一个按钮即可启动JET3up工业喷码机,并且可以在不到一分钟内喷印。Windows作业界面和10.4“触摸屏显示器
巨大操作元素和各种语言的菜单选择
用户设定界面包括带液位和速度显示等。
可制定的接口,方便直接操作
说明操作说明

快干MEK油墨

油墨颜色:黑色、红色及要求其他颜色

莱宾格JET3UP RAPID的选项

喷嘴尺寸:40μm 至60μm
3米,可选择6米及10米管
EcoSolv溶剂回收系统
电子风扇柜设计,可适用于极热环境
扩展电脑软件解决方案
JETmotion线性系统

JET3up系列的优点

自动喷嘴密封系统:即使在生产中长时间中断,确保油墨不会变干。
Windows的触摸屏显示屏,方便操作
乙太网和I / O信号的接口方便在生产中易于集成其他设备
最多可打印5行文本
超过800个客户易用的功能
1年保修期
包括所有软件更新
简易的产品维护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