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3up PI 颜料喷码机
发布时间:2019/04/25

为暗黑的线缆及塑胶提供高对比赋码

用于着色油墨(例如白色、黄色、蓝色、橙色)特殊喷码机,

适用于黑色背景的非接触赋码应用

高可用性和高可靠性保证

您是否需要在高对比度中在暗的表面用批次/数字赋码?然后,您需要一台喷码机,可以处理颜料墨水(也称为对比墨水或不透明墨水),在产品上制作良好的对比度。 毕竟,在黑色背景上阅读常规墨水同样困难,因为它是从黑纸上的钢笔读取文字。

挑战:颜料墨水不能用于标准喷码机。这将导致短路,因为对比油墨中的颜料将连续地积聚在标记系统的液压部件和喷嘴中。并插入喷码机使赋码的质量受损,也令喷码机的可用性和可靠性降低。 Paul LEIBINGER对于这个问题,开发了自家的颜料喷码机,当中墨水颜料不能设置。

JET3up PI如何做?整个喷码机设计为独特的液压系统与集成墨水搅拌器的组合,以及用于生产停机的全自动间歇模式。这些方法防止颜料永久固化,例如在白色,黄色或橙色着色油墨中。

理想的深色基材和抗紫外线标记

JET3up PI是赋码的理想选择,其中在赋码在具有较暗基材的产品之间产生强烈的对比度。案例包括黑色电缆,管道,电线,汽车部件或棕色啤酒瓶。为了更清晰易读,必须用白色标记。白色和其他浅色油墨,以及具有高不透明度含有颜料的深色油墨,因此不能用于标准喷码机。所含的颜料还使油墨特别抗紫外线。

保持油墨均匀技术

由于JET3up PI中的液压系统,“喷嘴密封”系统和搅拌装置组成的特殊组合可确保颜料油墨不会沉降,随时可用。在生产中断期间,即使喷码机关闭,自动定时器确保搅拌器定期搅拌不透明油墨。自动喷嘴密封系统确保喷嘴密封式密封,允许墨水循环通过整个系统。LEIBINGER JET3up PI的墨水盒采用全新设计,提高了有色墨水技术的效率。

没有高成本的外部压缩空气或齿轮泵

低维护液压技术确保了LEIBINGER JET3up PI颜料喷码机不需要昂贵的外部压缩空气来产生墨水压力,也不需要维护大量的齿轮泵。这消除了使用压缩空气(水,油,锈)污染着色油墨的可能性,并且避免了通过齿轮泵对油墨的不必要的加热。

多种颜料墨水选择

各种颜料对比墨水(不透明墨水)
快干油墨
无MEK墨水
耐高温油墨
PVC油墨(抗迁移)
颜料通用墨水
自主研发油墨
着色油墨颜色:
白色,黑色,黄色,橙色,蓝色,银灰色

JET3up PI可选IP65防护等级

JET3up PI还提供IP65防护防水喷射等级。防尘防水解决方案也适用于颜料油墨,是LEIBINGER JET3up PI和JET3up PRO喷码机的特色组合。有关详细信息,请使用左侧的直接联系人或联系表单。

LEIBINGER JET3up PI的选项

喷嘴尺寸:35μm或40μm
3米和6米管
管带出口:直条形,45°或90°角
打印头加压 : 内部或外部
电子风扇柜设计,可适用于极热环境
附加界面可用于激活新加的喷码机
精密喷头
特殊喷头

JET3up系列的优点

自动喷嘴密封系统:即使在生产中长时间中断,确保油墨不会变干。
Windows的触摸屏显示屏,方便操作
乙太网和I / O信号的接口方便在生产中易于集成其他设备
字体高度:5-32点
最多可打印5行文本
超过800个客户易用的功能
非接触赋码速度高达10 m / s
1年保修期
包括所有软件更新
简易的产品维护
通过各种接口实现轻松组装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