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3up MI 微型喷码机
发布时间:2019/04/25

在狭小空间维持轻巧而精准赋码

微型喷印低至0.7 mm

能在最小的产品精确赋码

在最小区域中喷印字符,数字和条形码

公司必须确保所有产品都能赋码,以确保紧密追踪和符合适用的法律要求。然而这对于在处理诸如注射器、 继电器和电线等微小产品时使用常规喷墨编码器的制造商来说是巨大的挑战。由于技术原因,这些具有60μm或70μm的平均喷嘴尺寸的装置不能精确地喷印少于1cm的文本。

Paul LEIBINGER注意到这个问题,并提供JET3up MI喷码机作为解决方案。该喷码机的喷嘴尺寸为35μm或40μm,是专为微细赋码、特别是细小字体设计的。 LEIBINGER JET3up MI还适用于需要在微小空间中喷印大量不同信息。即使字体高度较短,JET3up MI所赋的编码在细小而复杂的标签同样保证了文字的高质量易于阅读。

精确的微型打印低至0.7 mm

LEIBINGER JET3up MI喷码机可在小尺寸和高精度的产品上喷印字体、连续数字、图形和标志,仍然保持完美清晰。超小喷嘴(35μm或40μm)使它可以在仅0.7 mm的字体高度打印多达5行。

掌握最小的打印区域

当在产品上只有小的可喷印区域或非常谨慎地喷码时,微喷印是非常有用的。即使喷印区域像火柴一样小,JET3up MI喷码机也可以在正确的地方,精确地标识细小的产品。

最小的墨水消耗

JET3up MI的35μm或40μm小喷嘴设计只需产生非常小的墨滴。这意味着只需要更少的墨水用于标记,因此墨水消耗非常低。 结果:最高效率的产品标记。

油墨

快干MEK油墨
油墨颜色:黑色分

JET3up可选IP65防护等级

JET3up MI还提供IP65防护防水喷射等级。带细喷嘴的防尘防水解决方案是LEIBINGER JET3up MI和JET3up PRO喷码机的特色组合。
有关详细信息,请使用左侧的直接联系人或联系表单。

LEIBINGER JET3up MI的选项

喷嘴尺寸:35μm或40μm
3米和6米管
管带出口:直条形,45°或90°角
EcoSolv, solvent recycling system(溶剂回收系统)
打印头加压 : 内部或外部
电子风扇柜设计,可适用于极热环境
附加界面可用于激活新加的喷码机
精密喷头
特殊喷头

JET3up系列的优点

自动喷嘴密封系统:即使在生产中长时间中断,确保油墨不会变干。
Windows的触摸屏显示屏,方便操作
乙太网和I / O信号的接口方便在生产中易于集成其他设备
字体高度:5-32点
最多可打印5行文本
超过800个客户易用的功能
非接触赋码速度高达10 m / s
1年保修期
包括所有软件更新
简易的产品维护
通过各种接口实现轻松组装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