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3up喷码机
发布时间:2019/04/25

快速、可信赖的产品标识

非接触赋码速度高达每秒10 米

由于使用自动喷嘴密封系统,油墨不会变干

包括超过800个软件功能

 

由于广泛的功能,LEIBINGER JET3up工业喷码机是您的所有赋码产品要求的完美解决方案。在正在进行的生产中,JET3up连续喷码机(CIJ喷码机)在没有接触的情况下标识玻璃、薄膜、铝罐、纸板、电缆、木材、塑料、金属和钢。特殊油墨使用在不到一秒钟内可以干燥的。在速度高达每秒10米时,任何产品表面包括凸面或凹面、粗糙或光滑均可以标记固定和可变数据。

 

由于所有喷码机部件均由德国开发和生产,LEIBINGER的工业喷码机代表了产品标识的高质量和可靠性。自动喷嘴密封系统防止喷头中的墨水变干。结合清洁即时启动和停止技术,它还确保小字符喷墨打印机每次在生产线上启动,无需维护。喷嘴密封和集成的溶剂节省模式将溶剂消耗降至最低,以降低营运成本。此外,通过使用Ecosolv选件,可以节省高50%的溶剂消耗。

 

 

高可用性:自动喷嘴密封系统

在所有LEIBINGER工业喷码机中的自动喷嘴密封,关闭喷嘴和管道气密。这使得喷头中的墨水不会变干 – 工业喷码机可随时使用。即使在长时间停机后,也不需要耗时的清洗。
在生产中断期间,管道和喷嘴形成气密回路:没有油墨可以从回路中泄漏出来,并且没有空气可以进入。这保持油墨流体性 – 就像密封的油漆罐使工业喷码机可随时使用

 

直观操作

只需一个按钮即可启动JET3up工业喷码机,并且可以在不到一分钟内喷印。Windows作业界面和10.4“触摸屏显示器
巨大操作元素和各种语言的菜单选择
用户设定界面包括带液位和速度显示等。
可制定的接口,方便直接操作
说明操作说明

 

每个要求的正确功能

易于阅读的字体类型
字体高度:5-32滴
最多可打印5行文本
可喷印所有主要条形码和DataMatrix代码(ECC200,GS1,EAN / ECC)
图形和字体编辑器
Batch Job功能:连续喷印预定作业的列表。单独的PrintGo信号可触发每个单独的工作。也可以轻松地单个作业重复地将输入到列表中。
JobSelect,用于外部作业选择的功能:可以使用外部信号(PLC)从预定列表中选择某个作业。使用下一个PrintGo信号喷印工作。您可以使用10个数字输入信号控制多达1024个工作。
即时喷印功能:无需手动选择作业编号,只需手持扫描可即时加载相应的喷印作业。
在每个LEIBINGER JET3up工业喷墨打印机中共有超过800个功能!更多

 

可变界面灵活集成

由于工业喷码机背面有许多多功能接口,LEIBINGER JET3up可以轻松连接到现有机器或控制更高级别的系统
LEIBINGER JET3up上的界面接口有:U盘、乙太网、RS232、输出及输入、编码器,PrintGo和级联输出。
圆滑并紧扣和的喷头可以安装在任何方向 – 甚至向上打印到产品的底部。

 

多款墨水可应用

各种彩色油墨和软着色油墨
快干溶剂油墨
甲基乙基酮、无酮和醇基油墨
耐高温油墨
安全性油墨、变色油墨、粘合油墨、荧光油墨、杀菌和耐酒精油墨,食品包装油墨
PVC油墨(抗迁移)
食品级油墨和食品包装
可清洗油墨
自主研发油墨
油墨颜色:黑色、黄色、蓝色、红色及绿色

 

莱宾格JET3up PRO的选项

喷嘴尺寸:50μm、60μm、70μm
3米、6米及10米管
管带出口:直条形,45°或90°角
打印头加压 : 内部或外部
EcoSolv溶剂回收系统
电子风扇柜设计,可适用于极热环境
附加界面可用于激活新加的喷码机
精密喷头
特殊喷头

 

JET3up系列的优点

自动喷嘴密封系统:即使在生产中长时间中断,确保油墨不会变干。
Windows的触摸屏显示屏,方便操作
乙太网和I / O信号的接口方便在生产中易于集成其他设备
字体高度:5-32点
最多可打印5行文本
超过800个客户易用的功能
非接触赋码速度高达10 m / s
1年保修期
包括所有软件更新
简易的产品维护
通过各种接口实现轻松组装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