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层双色纳米抗擦墨
发布时间:2019/04/25

具有快干、高附着力及抗迁移的特性,其打印的信息码任何化学溶剂无法擦掉。 采用双层双色纳米抗擦墨在包装面上打印商品信息,能有限保护日期或相关条形码不被任 何化学溶剂所擦掉,当顶层黑色墨呗化学溶剂擦掉时,底层颜色印痕仍会清楚的留在包装 上,既保证了原信息不被篡改,又可作为防伪标记

可追溯

目前市场上大部分商品包装上的信息码都是使用普通墨水打印,利用化学溶剂 可以轻易擦掉包装上的有效日期和相关的条形码信息,使产品信息受到破坏无法 追溯。纳米抗擦墨用化学溶剂无法擦掉,保证了产品信息可追溯。

防窜货

由于传统喷墨可被化学溶剂轻易擦掉,造成产品窜货,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给生产企 业带来了经济损失。而纳米抗擦墨无法被擦掉,为企业杜绝窜货提供了有力保障。

度量定造案例

传统喷墨技术指标已被设定。而纳米抗擦墨可按企业需要调配墨水,打印在 不同包装上、不同材质上,传统喷墨技术无法做到。

其它墨剂种类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