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鸿科技深圳公司乔迁大喜,开启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04/02

4月2日,内蒙古显鸿科技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619)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显鸿海若新标识科技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德兴达科技有限公司整体乔迁至深圳市现代化科研基地、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园区——高新园。此前,显鸿科技内蒙古总部迁入新落成的“显鸿创新孵化中心”大楼,随着业务迅猛发展,规模日益壮大,显鸿科技踏上新征程,开启发展新篇章。

公司新址位于高新园国信投资大厦,新办公环境将融合深圳公司工业标识事业部、大数据事业部、RFID事业部于一体,通过集约化办公,增进内部沟通与交流,提高协同办公效率,加强公司内部管理,为公司进一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显鸿科技作为一家港资企业,历来注重发挥深圳的区位优势,以深圳为纽带,整合香港与内地资源,推动公司业务蓬勃发展。此次深圳公司的扩大搬迁,充分证明了公司对深圳、香港乃至全国业务运营的决心和信心。与此同时,也显示了公司致力于改善员工工作环境,鼓励创造和创新能力的价值理念。迁入新居后的深圳公司员工,面对崭新的工作环境,满怀激情的表示,在新办公环境里,一定会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和创造力,再接再厉,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作为国内知名的物联网识应用解决方案系统服务商,显鸿科技已经走过了近七年的光辉历程。在这七年里,显鸿科技深耕于标识行业,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赋码、关联、检视、检验检测、智能包装、各类传感器、数据采集与分析等全生态链服务,在发展中不断寻求自我突破,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部署资金链,成功完成从工业标识、互联网+工业标识到物联网标识三个阶段的飞速跨越。

目前,显鸿科技以内蒙古为中心,搭建了以香港、深圳、广州为支撑的企业技术创新平台,拥有由纳米材料研发中心、大数据研发中心、RFID研发中心、智能制造研发中心、激光机研发中心、仪器仪表研发中心组成的七大研发中心、各类专业技术研发人员约100人及各项发明专利、软著专利、实用专利近60项,产品应用于智慧农业、智慧工业、智慧城市、实物资产管理、商品追溯、互动营销、大数据洞见等多个领域。通过七年的迅猛发展,显鸿科技已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喷码、激光、贴标、RFID的所有物联网标识赋码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物联网标识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的行业引领者。未来,显鸿科技再出发,在物联网时代的浪潮下,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挑战,把握新机遇,努力开创公司发展的新局面。

办公新址交通指南: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七道国信投资大厦701

1、公交车路线:到科技生态园公交总站,下车后步行150米即可

2、地铁路线:地铁1号线(罗宝线)高新园地铁站C出口,进入科技南十路向前直走700米至国信投资大厦;

3、自驾导航地址(输入):国信投资大厦(南山区高新南七道)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