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鸿科技受邀列席全国人大代表宣讲两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8

3月28日上午,由自治区非公企业党建办组织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赤峰正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祥走进中朵集团进行“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宣讲。共同出席并参与此次宣讲会的人员有: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屈晨然、非公党建办主任武军、中朵集团党支部副书记、集团副总裁李萍、显鸿科技党支部书记郭建平及环投、中行等企业党支部代表、党员群众共同参与。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王俊祥分享了个人参会感受和履职情况,同时,就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传递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利好政策以及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等,向参会的领导干部、同仁代表做了详细讲解。

会后,显鸿科技党支部成员激动不已,并发自内心地为国家有英明的领导人,为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为国家给企业减税降负以及对人民群众的关心等政策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会尽快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中朵集团党支部副书记李萍表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于广大民营企业来讲,意义重大,作为自治区工商联全国“两会”精神宣讲的首站,中朵集团将以“两会”精神和习总书记在内蒙团的讲话精神为指南,贯彻落实新的发展理念,把惠民利民、有利于企业发展的政策红利投入到绿色产品研发、装配式技术创新升级当中,把绿色建筑产业与绿色生态相融合,为全面推进内蒙古绿色建筑产业发展而努力。

显鸿科技党支部书记郭建平表示:显鸿科技将以参加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认真宣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的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勤俭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抢当技术难题的攻坚者、争当制度实施的执行者、竞当产业发展的先头兵,为建设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