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第四调研组莅临显鸿科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1

阳春德泽,万物争辉”3月11日下午,全国工商联第四调研组一行来到内蒙古显鸿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参加并陪同此次调研活动的领导干部有:全国工商联经济部副部长袁媛、综合处处长沙霖;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孙清;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云玉亭;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林格尔县委书记王威亮;和林格尔县盛乐经济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闫志勇等其他随同领导。

科技园总裁张宝林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显鸿科技展厅,并详细讲解显鸿科技产品基本情况及创新点,调研组观看了纳米抗擦墨、以RFID为核心的物联网体验中心,调研组对于显鸿科技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理念”和“物联网”战略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勉励显鸿科技再接再厉,不断利用物联网打造现代化的服务平台,支持更多的高端装备制造业走出去,助力中国制造业品牌走向世界。

(调研组对纳米抗擦墨技术给予高度评价与肯定)

调研组对企业的党建情况非常关心,并专门来到党员活动室观摩,详细询问了公司的党建开展情况,认真查看了党组织架构图,党员活动图片资料等。调研组对公司“爱国、爱党、爱家、爱企”的核心理念,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给予广泛赞许,勉力显鸿科技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

(调研组参观显鸿科技党建活动中心)

“最是一年春好处,扬帆奋进正当时”,张宝林总裁表示,显鸿科技将在全国工商联的指导下,努力奋斗,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管理水平,进一步优化公司商业模式,不断完善物联网标识软硬件系统解决方案技术,为智慧的“一带一路”贡献一份力量,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向标杆企业挺进。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