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鸿科技荣获“2018中国管理改革创新先进单位 ”
发布时间:2018/06/23

6月23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主办,发现杂志社联办,京WORK—北京码头提供智库支持,北京中管智学咨询中心、专家工作站具体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以“新时代·新型中管院·推动国家管理科学现代化”,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管理科学辉煌成就,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会议期间,主办方颁发了改革创新·管理典范——“2018中国管理改革创新先进单位”、“2018中国管理改革创新先进个人”等重要奖项。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多年来在技术与商业模式创新领域中的实践,在极其复杂多变经济浪潮中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就和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荣获“2018中国管理创新先进单位”;董事长吴葵生先生因勇于推动企业创新、企业变革等相关实践工作,促进了企业发展,荣获“2018中国管理改革创新先进个人”。

据了解,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创立初期,显鸿凭借其自主研发的世界首创纳米抗擦墨技术,有效解决商品信息码易擦除、窜改这一行业世界难题,填补了标识行业的世界空白,顺利进军传统标识行业;2015年,在国内大部份大数据企业、物联网标识企业在炒概念、造平台时,显鸿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仅用三年时间,全面掌握和完善物联网标识感知层、网络层、应用层全产业链的硬、软件技术,从传统工业标识企业迅速转型升级为物联网标识系统应用方案解决商,开发出具有物联网经济时代显著特征、符合大众需求的显鸿物联网智能商业系统(iiBS)、物联网商业共享系统(ICSS)、大数据洞见系统(EleData)等技术和产品,同时公司积极创新商业模式,把“贸易关系”转变为“投资关系” ,改变了传统的“一生一次”合作关系为“一生一世”的新型合作关系,把“企业价值最大化”转变为“为客户创造价值最大化”,与客户实现共享共赢。

六年来,在公司董事长吴葵生提出的技术和商业模式“双创新”发展策略指引下,显鸿快速打开行业市场。其产品在众多食品、药品、快速消费品、光纤、电缆、电子、工业零部件等超大型企业大量应用,经营业绩迅猛增长。2016年4月,显鸿科技凭借其在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所取得的骄人业绩,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6619。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