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创新,做优做精内蒙古战略性新兴产业——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厅长孙俊青一行视察显鸿科技
发布时间:2018/06/07

6月7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厅长孙俊青,农村科技处处长莫日根,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副处长徐斌,呼和浩特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民等领导视察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619)。显鸿科技董事长、总经理吴葵生全程陪同接待。

  显鸿科技以自主研发的世界首创纳米功能墨系列产品为起点,为商品信息提供安全保障,同时以工业标识产业为依托,提前布局物联网产业,仅用三年时间,显鸿已从传统工业标识企业转型升级为物联网标识系统应用方案解决商,从一个入门时间最短,规模最小,行业经验为零的企业,迅速成为物联网标识系统应用方案解决商、引领者,为自治区中小企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视察期间,孙厅长及各位领导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显鸿科技成果展示基地“互联网+体验馆”。孙厅长详细的听取了吴葵生董事长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显鸿科技成立以来,始终以“创新”为核心发展理念,以观念创新为引导,坚定不移地走技术和商业模式“双创新”发展之路,全面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价值。期间,自治区科技厅十分关注和支持显鸿科技公司的发展,并给予了很多资源、资金、政策的大力扶持,为显鸿始终走在行业最前沿,提供了强大的科技保障。

对于显鸿科技在物联网、大数据领域取得的成果和商业模式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孙厅长表示十分赞赏。她希望显鸿科技不忘创业初心,牢记创新使命,坚定信念,坚持创新驱动理念,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对于显鸿科技而言,这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我们将坚持创新的步伐,紧跟国家政策的指导方向,踏踏实实每一步,努力践行“成为物联网标识行业引导者”的使命,为建设亮丽内蒙古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