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国》 浩源科技园为祖国点赞
发布时间:2018/03/02

3月2日,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正式登陆全国影院。浩源科技园第一时间组织内蒙古浩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4604)、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619)干部职工观看了这部大气磅礴、壮观恢弘,让每一个国人都感到自豪和骄傲的影片。

《厉害了,我的国》系统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及进一步肯定了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在影片中不仅展现了我国高科技方面的突飞猛进: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C919大飞机、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同时生动记录了平凡百姓的社会生活变迁,在精准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直观有力地回应新时代的火热之姿。影片用”大国”和”小家”两部分,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体现国人追寻”中国梦”途中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情操;同时深切动人地讲述了普通人在现实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国之重器与涓涓细流相映成彰,通过一个又一个生动具体的故事让每个中国人发自内心地明白——国之”厉害”,源于每个国人的共同努力,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在增加了国人对于国家的归属感、认同感与无限自豪感的同时,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

在观影后科技园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国》凝聚了中国力量,弘扬了中国精神、彰显了崇高之美,一览了大国风采,扬我大国国威,让我们感到身为中国人无比的自豪!浩源科技园为祖国点赞!”


浩源科技园厂区

据了解,作为港资企业的浩源科技园,始终把爱党、爱国教育放在职工教育的首位。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科技园曾多次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观看、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确保每个干部员工理解、领会十九大精神,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企业自身发展实际相结合,把”懂政治、会经营、精管理”作为任用企业干部的基本标准,把”爱党、爱国、爱家、爱企”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本次系统组织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正是该公司持续不断地把爱党、爱国教育推向深入的重要举措。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