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金融办副主任李国俭一行 莅临显鸿科技考察
发布时间:2018/01/03

1月3日上午,自治区金融办副主任李国俭、资本市场处处长于丽芳一行莅临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619)考察调研企业上市工作。

在显鸿公司互联网体验馆展厅,领导们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营、产品研发、上市准备等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企业投资背景、投资对象、功能定位及发展优势,了解了企业融资、创业、创新的现状,并对企业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介绍,显鸿科技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短短五年间,该公司世界首创纳米功能墨己被列为国家行业标准,同时拥有德国莱宾格喷码机系列、自动贴标和自动检测设备系列、iiBS物联网智能商业系统、实验室仪器仪表等多种产品矩阵系列,为食品、药品、快速消费品、化妆品、光纤、电缆、电子元器件等行业提供产品溯源、数据分析、精准营销、产品及环境检测等信息化、智能化全程解决方案。公司也从成立伊始的工业标识,过渡到物联网标识,通过自身的不断创新和整合,逐步发展完善到为快消品企业提供信息化、智能化全程解决方案,引导消费品工业向智能化、个性化、高端化方向发展,着力打造显鸿特色的消费品工业4.0平台,引领行业潮流。该公司于2016年2月在新三板获准挂牌,并于2017年5月10日进入了创业板IPO辅导期。

随后,调研双方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李国俭在座谈会上指出,显鸿科技的产业符合国家和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战略,市场定位准确,发展前景好,希望企业继续开拓市场,完善和规范管理,为企业下一步IPO打好基础。同时,他表示,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区内拟IPO企业非常重视,金融办将借助党委、政府力量,建立区内绿色通道,帮助拟IPO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难题,加快区内企业上市进程,促进自治区经济发展。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