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鸿科技推出喷码机远程控制系统
发布时间:2017/12/01

2017年12月,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619)自主研发的喷码机远程控制系统在蒙牛集团生产线试运行。

显鸿科技成立于2012年,短短五年间,该公司纳米功能墨己被列为国家行业标准,同时拥有德国莱宾格喷码机系列、自动贴标和自动检测设备系列、iiBS物联网智能商业系统、实验室仪器仪表等多种产品矩阵系列,为食品、药品、快速消费品、化妆品、光纤、电缆、电子元器件等行业提供产品溯源、数据分析、精准营销、产品及环境检测等信息化、智能化全程解决方案。

显鸿科技坚持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公司从成立伊始的工业标识,过渡到物联网标识,通过自身的不断创新和整合,逐步发展完善到为快消品企业提供信息化、智能化全程解决方案。着力打造显鸿特色的消费品工业4.0平台,引导消费品工业向智能化、个性化、高端化方向发展,引领行业发展。

显鸿科技喷码机远程控制系统的问世,是该公司继续扩大其开创性的商品信息化+智能化的综合解决方案范围,加速在乳业应用领域实现 “智能控制”的关键步骤。

新开发的远程控制系统将有助于帮助生产企业实现在线监管、管理赋码设备运行状态,极大地方便了赋码设备端对端的管理,降低了人为干预,提升生产线运行效率,更加契合企业信息化和智能化的实际需求。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