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鸿科技子公司广州三拓荣获“制药工业十佳成长力品牌奖”
发布时间:2017/06/19

2017年6月19日,由慧聪制药工业网、慧聪食品工业网主办的以“赢享中国”为主题的尔康杯·慧聪网2016年度食品制药行业品牌盛会,在上海东郊宾馆紫金厅盛大举行。食品制药行业相关协会领导、行业专家、用户等业内人士共同参与此次活动,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619)全资子公司广州三拓识别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拓)以其自主研发获多项发明专利的自动贴标与自动检测技术,赢得了制药行业的广泛认可,迅速成长为制药行业炙手可热的贴标及检测解决方案服务商,一举夺得本次盛会“制药工业十佳成长力品牌”大奖。

blob.png

显鸿科技是一家集商用互联网+、大数据开发、物联网标识技术、工业自动贴标与自动检测技术、纳米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中全资子公司三拓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贴标及检测技术,在医药行业应用方面,已成功研发出立式圆瓶贴标机、立式圆瓶高速贴标机、立式异型瓶定位贴标机、封口贴标机、顶面贴标机、双侧卷贴标机等数十款智能贴标机。随后,通过不断地改进产品技术,三拓生产的贴标机可以实现打码、贴标、检测、分托、入托、放吸管一体化流畅完成,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全功能贴标”。

blob.png

随着工业制造向工业“智”造的转变,三拓进一步优化自身产品,积极推出视觉检测产品,实现贴标机与检测设备完美结合,为客户提供系统完善的工业包装生产线贴标、检测识别和智能包装解决方案。目前三拓医药行业客户遍布全国,已为北京同仁堂、吉林敖东、好医生集团、修正药业、北京益民、郑州安图、北京赛诺菲、杭州中美、潘高寿、锦州奥鸿药业、科伦药业、李时珍医药等知名医药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blob.png

未来,三拓将在显鸿科技的带领下,以“共赢、共享”为核心,坚持 “工业智能化+消费者个性化”的理念,融合纳米功能墨系列产品、先进的莱宾格喷码设备、iiBS物联网智能商业系统、云计算、大数据等尖端技术,通过对产品的赋码、关联、采集、物流追踪、互动营销及大数据分析各环节提供最先进的解决方案,软硬件全方位支撑,使医药产品从生产到消费者全程可追溯,真正解决医药行业产品贴标、喷码、防伪防窜货、跟踪追溯等一系列难题,推动医药行业更健康快速地发展。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