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鸿科技喜讯频传 获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28

近日,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619)被自治区科学技术厅、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国家税务局、自治区地方税务局等部门,联合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其纳米功能墨研究开发中心被自治区科学技术厅认定为“自治区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显鸿科技是一家集物联网工业标识技术、纳米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期致力于商品信息信息安全技术领域研发工作。企业本着“创新、效率、开放、学习”的企业精神,在吴葵生董事长带领下,与国际著名纳米材料专家、香港理工大学李蓓教授带领的纳米技术研发团队成功研发世界首创的纳米功能墨技术,有效地解决商品信息易擦除、更改这一世界性难题,填补行业技术空白。目前该公司产品已在食品、药品、快速消费品、化妆品、光纤、电缆、电子元器件、汽车零配件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大量应用。现已获得国际发明专利三项和一项国内发明专利,多项专利正在申报中。

2015年在成功研发纳米功能墨基础上,该公司进一步突破技术局限,融合物联网、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推出物联网商业智能系统,使商品从生产到消费者全程可追溯,同时深入打造了一个利于政府监管、全程服务企业和保护消费者利益的可追溯大数据平台。

此次通过 “高新技术企业”、 “自治区企业研发中心”认定,将进一步增强企业自主研发、创新以及成果转化能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并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助力产业整体转型提升,向国际化、现代化、标准化发展。同时显鸿科技将在科技研发、创新资金、企业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享受自治区政策扶持,对企业的自身发展和带动其所在产业的科技创新都有着积极影响。

编辑:admin